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09:00 |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扶贫工作要求,进一步畅通家校信息互通渠道,让建档立卡学生家庭知晓其子女在校受助情况,9月2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318会议室召开全体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座谈会,资助工作专干宋皓老师主持会议,全院44名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参会。

宋皓首先代表外院资助工作小组宣传了国家的扶贫政策和学校的奖、助、补政策,询问了学生们秋季助学金的发放情况。根据学校安排,全体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已经提前收到了秋季学期的助学金2000元;接着,学生们进行了信息登记,给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家长寄送“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是落实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资助“双保险”工作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将信件寄送到每位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长手中。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