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中秋节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学生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08:41 | 点击数:

为切实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加强学校与学生的联系和沟通,9月21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和资助专干宋皓老师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学生,带去了中秋月饼等慰问品,把温暖送到学生手中。

郝景东首先与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措施具体落实情况。郝景东表示,学校特别关注建档立卡学生,尽力为他们提供学习生活上的帮助,并鼓励学生要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积极进取,努力成才。同时嘱咐学生积极锻炼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建档立卡学生对学校的关心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要奋发向上,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和母校。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学校和学生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共识,使学生进一步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为后续更好地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