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感恩励志教育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5日 12:56 | 点击数:

感恩,是春色对大地的点缀,是心灵深处的感动与铭记。为了让同学们特别是受到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同时也锻炼同学们的演讲水平与心理素质。外国语学院于11月15日晚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办感恩励志主题演讲比赛。

1479DD2962185E3173E8D52F001A15E4.jpg

来自各年级的5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选手们依次上台开始自己的演讲。有的以举例的方式叙述了自己家庭状况与受到资助后生活改善的点点滴滴;有的着眼于当下,故事委婉动人、感人泪下,有的幽默风趣,却又不失内涵。尤以吴海涛,杨敏的演讲为代表,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了精彩激烈的演讲,最终由评委进行打分总结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分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其他选手虽未获奖,但也向观众们展现出了自己不俗的实力。同时成功达到了锻炼自己,坚定报恩父母的决心的目的。最后,所有选手演讲完毕,获奖者合影留念,记录下喜悦的心情。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