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00:00 |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在318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会议。

外院认真组织学习了宿州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助学金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于10月18日初步完成了2017年度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在学院的信息公开栏和网站进行了公示。

01.jpg

评审期间外院对国家奖学金的政策和评选方法及意义进行了广泛宣传,确保每个学生都了解国家助学金资助政策;在评审过程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把握评审对象、资格条件、评审程序等方面要求,认真组织评选工作,确保国家助学金用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

在前期的学生工作会议上,外院学工团队严格按照文件测算出各班助学金名额,由班主任和班级评议小组评审后决定报送人选。本年度外国语学院在总结近年评选国家助学金的工作经验基础上,通过主题班会、QQ群、学院公告板等形式宣传国家和学校的政策与文件;本次更加重视评审程序的严密性,认真组织获得奖学金学生填写《国家助学金初审名单表》。在此基础上,经过班级学生资助认定(评议)工作小组评议认定、院学生资助认定(评议)工作小组评议审核。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