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外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课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19:0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解读工作,让所有的学生知晓并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外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根据《安徽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于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17日下午外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该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170917144118.jpg

活动由学生资助工作专干宋皓老师主持,他借助PPT系统的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现状和申请的流程,宋皓解读了学生资助工作的意义: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入下一阶段学习的后顾之忧,确保他们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最后,他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鼓励经济困难家庭学生克服困难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