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资助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00:00 |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18会议室召开了下半年资助工作培训会议,学院资助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70919110347.jpg

党总支书记王华首先介绍了召开培训工作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为了进一步加强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帮助我校在校学生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确保每位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业,引导学生有上进心,激励学生积极进取”。资助工作专干宋皓为大家讲解资助政策及系统申请时填写要点,宋皓主要介绍资助工作流程、困难生认定、高校助学贷款的审核、高校资助系统流程、资助系统学生操作说明、国家奖助学金的审核标准等几个要点,解释的非常透彻,其中高校资助系统流程更是以图片的形式由上向下依次排开,清楚的表现出了每一个步骤的链接关系,辅导员认真的听讲后并进行了工作的交流。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