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1:18 | 点击数:

5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加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郝景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唱响国歌。

会上,郝景东首先向大会报告了此次年会的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了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加强做的题为《立德树人双党课,服务地方三促进》的工作报告。李加强在报告中对2020年度工作回顾,重点对度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财务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报告对2021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工作报告的内容,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学院的工作报告。

最后,党党委书记王华作总结发言。王华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此次教职工大会为契机,用好各方面有利条件,充分汲取长期以来形成的成功经验,不断推进守正创新。王华强调,中国高等教育进入了新起点,被赋予了新使命,承载了新任务,我们也要以改革发展的更大成就、立德树人的更高质量,响应国家战略的需求,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