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召开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09:47 | 点击数:

12月30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分工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专题学习会,分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徐国庆主持。

会上,分工会主席徐国庆带领大家学习了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中部分内容。

清风传家故事会”宣讲内容以《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主题思想为依据,结合实际,通过8个正反两方面典型故事的讲述,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警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打铁还需自身强”,持续的以身作则、严以律己才是保证清风的关键。必须做到“慎微”、“慎言”、“慎友”,高度、持续反省自己的社交网、朋友圈,加强自身的爱好修养,积极传播正能量,集聚正能量,让不正之风无可乘之机。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王华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