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 14:47 | 点击数:

4月3日,外国语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学院负责人王华、李加强、郝景东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主持。

郝景东在视频会上向大会报告了此次年会的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了李加强关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大会工作报告:报告对度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财务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工作报告的内容,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相对集中在英语教学大班人数的设定,平行班工作量不该打折,解决一线教师午餐补助等问题。大会通过会议平台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学院的工作报告。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华作总结发言。王华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此次教职工大会为契机,明确任务,找准角色,齐心协力,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振奋精神,做好规划,提高执行力;深刻领会李加强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再接再厉,拼搏进取,使外国语学院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