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皇藏峪旅游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1日 00:00 | 点击数:

为丰富外院工会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5月19日外院分工会在党总支书记王华和分工会主席徐国庆的带领下前往宿州市皇藏峪和天门寺景区开展为期一天的旅游体验活动,会员们体验了自然之美,感受到天然氧吧的舒畅。

02.jpg

上午,会员们乘车首先前往皇藏峪景区,汉高祖刘邦称帝前,曾因避秦兵追捕而藏身于此,故改名皇藏峪。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萧县城区东南30公里,是中国历史文化遗产、中国最大古树群落、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中国唯一一处以皇帝藏身处命名的景区。会员们一路说唱、相互鼓励直达顶峰的玻璃栈道,登高远眺之时心情也变得格外舒畅。

03.jpg

下午会员们来到了天门寺景区,天门寺,又称钻天峪、小黄山。位于安徽萧县白土镇戴村,始建于公元425年,南朝宋开国皇帝刘裕之子刘义隆在天门山兴建寺院,因一山中劈,双峰壁立,过此步步登高,如上天门,故名此山为天门山。天门寺因山得名。此山野趣十足,会员们在攀爬的过程中锻炼了毅力,在协作中培养了友情。

这次活动不仅收获了轻松与快乐,更重要的是在浓郁的人文、团队文化的感染下,感受到外院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活动过程中老师们笑逐颜开,促进教工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文化氛围。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