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年年会暨学院一届教代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7日 00:00 | 点击数:

3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年会暨学院一届教代会,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主持会议。

TIM图片20180317092328.jpg

院长李加强在会上做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梳理了外国语学院2017年的主要工作,报告指出,一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落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团结协作,紧紧围绕学校及我院发展规划,以党建和教学工作为中心,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为落脚点,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专业建设为基础,以人才培养为重点,以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为保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和改革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TIM图片20180317092337.jpg

报告强调,过去的一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离不开职能部门、兄弟学院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过去的一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计划。今后外国语学院将在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团结全院师生员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奋进的工作作风,推动外国语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郝景东在闭幕会议上作了总结讲话。郝景东指出,此次年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通过此次会议,必然会提升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的品质,为外国语学院院师生交流思想、探讨学术、促进合作、共同进步提供平台。未来,学院将按照会议精神加快步伐,加强合作,从而为把外国语学院打造成教师乐教高地、学生乐学园地。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