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10:45 |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4月26日下午,外国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清正廉洁做表率”为题,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了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郝景东主持。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高校师生党员如何在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和实际行动三方面做到严于律己、率先垂范进行展开。张亚锋在授课中用生动的案例,告诫大家要深刻汲取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始终做到心存敬畏,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在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在履职尽责中勇于担当。

郝景东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始终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弘扬清风正气,大力培育廉洁文化,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本次廉政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守好廉洁底线,克己奉公,履职尽责,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