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5:57 |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景东传达了“宿州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议”精神和《宿州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等。

郝景东指出,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求真务实,既深入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又系统谋划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路线、纲领、道路和方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历史自觉精神、历史主动精神和历史创造精神,展现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美好未来的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和自立自强的发展步态。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二十大报告强调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铸就新时代伟业,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对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大意义。郝景东要求,外国语学院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要站位全局,担当使命;要突出重点,综合全面;要联系学校实际,扎实求效;要循序渐进,逐步深入。要全面抓好党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抓好特色的创建,抓好创新驱动,为推进学校“两个建成”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