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2021年年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20:22 |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教职工大会2021年年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院长张雁凌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副院长胡永近主持。

会上,张雁凌作了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外国语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就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学校申硕推进及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高晓文向大会做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的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与改进措施,并提出了2022年工会工作计划。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对学院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党建发展如何深度融合等提出了建议,并表决通过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

郝景东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2021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更加团结、更具有凝聚力,带领全院教职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教师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积极性在不断提升,全院上下更加有信心完成2022年度各项任务。他要求全体教师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学校申硕工作建设及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高昂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在嘹亮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落幕。

(撰稿:高晓文 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