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7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 20:21 | 点击数:

7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汴河路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

会上,郝景东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认识到,共产党员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在各个历史时期,党坚持严于管党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要求党员干部,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领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山河为证岁月为名——为什么说党的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从初心使命矢志不渝,理想信念九死不悔,历史任务接力推进,伟大历程波澜壮阔四个方面带领大学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

最后郝景东传达了学校党委决定“关于开展向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刁志岭同志学习的通知”,并且就外国语学院落实“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争先创优活动方案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题党课、学习研讨会等形式开展要向刁志岭同志学习活动,做到学榜样、争先进、转作风。外国语学院要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个做到”,通过开展“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争先创优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发展工作“两促进、两提升”,努力打造模范学院。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就业等暑期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