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接受巡察整改效果评估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09:35 | 点击数:

12月29日,以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国付为组长,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娜为副组长,组织部组织科长张彪、教师工作部师资与人才科长张浩、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秘书徐艺为成员的学校评估组,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效果进行了现场评估。

赵国付主持评估会,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刘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俊关于巡察整改成效评估的指示和要求,对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就外国语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反馈问题的落实情况向评估组作了汇报,对巡查整改工作各阶段的举措及成效做了总结说明。自接受学校党委巡察以来,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校党委书记汪刘送“改彻底,提形象,振作风,强团结,做奉献”的要求,坚持正确整改方向,围绕“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聚焦内涵建设,重塑外院形象”工作思路,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统筹兼顾,抓严抓实,做到了件件有交代、事事有回音。

评估组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认真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