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加强法治工作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黄伟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13:52 | 点击数:

9月2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加强法治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会议。

郝景东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印发<安徽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要求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和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加强法治建设的重要性,按照校党委要求,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省委印发的《<安徽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切实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入脑入心抓好学习领悟,引导党员干部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为建设法治安徽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落实两个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传达了学院有关制度建设工作的文件要求,就开展学院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编辑:王楠 新闻编号:21092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