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8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3日 08:18 | 点击数:

8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主持。

学习会上,郝景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 《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组织、环环相扣、步步深化。学习要持续深入,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分层分类推进全院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学习要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用好榜样的力量,用好红色资源,让全院干部师生更加深切体悟伟大成就、建功伟大时代。贯彻要突出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师生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体现到学院教育教学各项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真正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等内容。

会上,与会人员对学院的下学期的党政工作要点(对照年终考核指标)进行了研讨;对学院的近期工作:组织生活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最后,张雁凌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团结一致,要以宽广的胸襟和远大的格局培育学院和谐发展的良好平台,要创造良好的内外部发展环境,以干事创业的工作精神和狠抓落实的工作态度,确保每一项任务、每一项工作有落实、有实效、有成果。

(撰稿:徐国庆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