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5:20 |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党员师生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担当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师生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收听、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大家纷纷表示: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建立新中国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的感天动地,回顾这些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顶天立地的中国共产党始终是引领时代的砥柱中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熟悉的旋律,唱出了人民的心声,激荡着历史的结论。中国共产党从一叶红船扬启航,带领这个曾经山河破碎、几近亡国灭种的国度走向独立、走向富强、走向复兴。在这个庄严而光荣的时刻,我们深切怀念为中国共产党建立、百年风云激荡,一条历史结论分外鲜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从民生凋敝、受人欺凌,到国强民富、平视世界,中国取得如此巨大的发展成就,最重要的一条经验就是我们坚持立足本国国情,坚持改革开放,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牢记初心使命跟党走。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