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6:11 | 点击数:

11月9日,在逸夫楼A318 办公室,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上了一堂题为《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培育良好师德师风》的廉政党课。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课上,郝景东从习近平总书记讲廉洁故事开始讲起,引经据典,谈到“四知拒金”、张伯行《却赠檄文》“民之脂膏”的故事、“廉不言贫,勤不道苦”楹联的内容。郝景东讲到:“十八大以来,中国反腐力度前所未有,党内法规已经非常完善。”并通报了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典型案例。列举高校师德师风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党员干部、高校教师应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纪意识,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开展廉政党课,敲响廉政警钟。切实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觉悟,有力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