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40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09:47 | 点击数: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成果,考查入党积极分子参训的学习情况,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政治觉悟,进一步端正其入党动机,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4月27日晚在教学楼B109举办了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监督下进行,外国语学院专职组织员黄伟、英语专业学生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婷婷担任监考员。

在考试开始前,张亚锋向本次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强调了考试纪律,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将党课教授内容和自主学习内容整合归一,展现出良好的考场风气。

在考试中,宿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啸吟现场巡考,对考场设置、考试秩序、考试安全、学生考试过程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巡查。

整场考试公平公开现场氛围紧张而严肃。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的顺利进行,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和了解,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础理论素养的同时,为党员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撰稿: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