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14:21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学生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3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外国语学院党委的组织下,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位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

入党誓词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广大学生党员深深感受到身为党员的使命和荣耀。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