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5:09 |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校宣讲团成员、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若愚做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会主题题为“胸怀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蔡若愚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以“民族复兴”、“百年征程”、“精神之源”、“继往开来”和“伟大号召”五个主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宣讲会理论逻辑严密、解读深入浅出、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对外国语学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郝景东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和工作成效。他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广大教师要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学校申硕工作贡献力量。与会全体教师表示,要立足本岗,会继续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