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评议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11:4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1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了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评议会,外国语学院党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

会上,四个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从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情况、完成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提升组织力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方向进行了表态。郝景东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指导。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