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任职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09:10 | 点击数:

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任职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并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宣读了科级干部任职文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学校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精神,并开展了科级人员任职集中廉政谈话。

郝景东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对科级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二是加强学习意识;三是强化作风意识;四是树立团结意识;五是加强自律意识。他希望新任职科级干部尽快熟悉岗位工作,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做好各项工作,展示好外院形象。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强调,各位科级干部一要坚持以德为先,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二要强化能力建设,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激发潜能把事情做好,为外院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坚持勤勉敬业,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四要突出实干实绩,坚持务实重干,大力弘扬优良作风,齐心协力干事创业;五要严格修身自律,始终做到遵规守纪不逾越,秉公用权不异化,防范“围猎”不疏忽。

(撰稿:张亚锋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