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4:43 | 点击数:

6月1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院党委书记王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加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议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进行了专题学习,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进一步激发了与会人员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在专题研讨阶段,参会领导紧密结合学习体会和本职工作就如何坚定“四个自信”、如何增强信仰、信念、信心等内容进行了认真交流、畅谈学习心得。

王华最后强调,信仰是魂,是指导思想;信念是基,是精神源泉;信心是矢,是行动力量。面对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我们只有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才能越挫越勇、敢打必胜,才会在前行的航道上破浪前行,到达胜利彼岸。在今后学院的各项工作都要注重抓落实,提效率。坚决杜绝看似“忙忙碌碌”,实则“碌碌无为”的现象。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发扬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