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19:29 | 点击数:

5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王华、李加强、郝景东出席会议,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王华首先传达学习了宿州学院5月27日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有关文件精神。

王华指出,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宣传工作的理念、方式、手段、机制;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师生办事”活动,既解决实际问题又解决思想问题,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创新理论宣传到全院师生,确保取得实效。

王华最后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统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全局,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