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08:58 | 点击数:

3月31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加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及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郝景东主持。

会上,王华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方法(试行)》。她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要坚守“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的要求,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深刻内涵和工作方法,把握好关键点、明晰重难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规范教师言行,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履职行为,坚守师德底线,提高师德修养,提升责任担当,杜绝任何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积极落实以德树人根本任务。接着,王华又传达学习了《宿州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党教工字〔2020〕1号)文件精神,并强调,大家深入领会和全面掌握文件主要内容,要在学习中开展对照查摆,要做到举一反三。

会上,王华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

会后,在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学院各教研室召开了学习讨论会。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