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6日 12:22 |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院领导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传达学习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对照整改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华强调,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任务要求,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融入到教学和管理工作等各项工作中。领导班子一定要担当起领导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打折扣、不走过场,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发生,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