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4:3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1月1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基层党支部年度述职评议大会。校督导组成员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刚、组织员徐依俭及学院党委班子、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莅临现场,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郝景东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就支部基本情况、支部成员发展状况、日常工作记录、主题教育活动、特色党建活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方面对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本次评议考核按照“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王华分别对各支部书记工作进行点评。

会上,与会人员对外国语学院党委所属4个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李刚同志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对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和要求。李刚首先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各支部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外国语党支部报告内容丰富而各具特色,学院组织建设规范,党支部工作各有特色和亮点,突显了支部在推动教学和科研、培养学生、立德树人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所做的显著成绩。同时,他对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