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1:15 |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加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郝景东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三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学习先进教师典型--安徽农业大学胡承霖同志。

最后,会议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地学,掌握强大的理论武器,用科学的理论指引学院事业发展方向;二是要结合工作学,认真工作性质,坚定政治信仰、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以“政治要强”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当立德树人重任;三是要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情况去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建设。

(撰稿:徐国庆  审核:徐国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