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支委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17:45 |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A318办公室召开总支支委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巡视整改相关文件,学习了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组部关于修订高校院系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有关问题的答复口径》等有关规定。王华强调,在今后的党员发展及转正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深入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发挥党组织政治把关作用,抓好工作落实。

接着,会议对外国语学院2020上半年的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进行了研究,与会委员对此次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转正的材料进行了审核。

最后,总支支委对学院的学生党员档案材料进行了专项检查。按照“全面检查、彻底整改”的原则,逐份调阅、审查各项档案材料,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