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31日 16:09 | 点击数:

8月2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王华、李加强、郝景东及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主持。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见行见效抓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从文明用餐开始,鼓励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拒绝奢华和浪费,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各位老师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充分发扬好我们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好传统。

最后,郝景东就近期迎接文明创建检查,无烟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建设,要进一步增强文明创建意识,加大文明创建力度,提升校园文明创建水平,为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