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支委会(扩大)学习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2:39 | 点击数:

6月2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A318办公室召开党总支支委会(扩大)学习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支委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王华首先领学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内容。

接着,与会人员开会依次研究推荐生活困难教工党员帮扶补助对象、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帮扶补助对象及优秀共产党员人选。

与会人员对各个党支部推荐的生活困难党员补助对象材料进行审核。审核、确定的所属党支部个人书面申请,结合实际,经全体支委表决,一致通过秦琼为困难教职工党员,代港为困难学生党员。

与会人员依据《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十佳党支部书记评选表彰办法》。根据党支部酝酿提名拟推荐候选人,按规定条件和分配的名额、评选标准等进行综合推荐,经会议研究表决初步审核推荐赵婷婷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人选。

会议最后,王华就学院党总支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布置下一步工作。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