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15:20 |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办公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学院党总支支委、科级干部、教师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王华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执行《决定》提出的各项要求,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研究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

会议最后,王华提醒各负责人及时归档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材料;按照时间节点上报主题教育总结、民主生活会等材料;完善规范学生党员发展材料等相关工作。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