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8日 16:25 |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通过腾讯群举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学院总支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华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及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重大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显示出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展现出党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高度负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方向、增强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迎难而上、团结奋斗,一定能够战胜疫情,也一定能够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

最后,王华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责任之心,广大党员要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责任担当,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作风,继续发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继续发扬一丝不苟、深入细致的作风,始终冲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前列。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组织部下拨的疫情防控用品专项费用的使用进行了讨论,确定了购置方案。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