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校宣讲团在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1:36 | 点击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宿州学院宣讲团12月4日在外国语学院进行宣讲,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焕老师作宣讲报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主持报告会,外国语学院但这只是王华、院长李加强出席报告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李焕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李焕结合自己学习思考的切身体会,围绕“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怎样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怎样把握全会《决定》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和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李焕所做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令人深受启迪、倍受教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后,对全会精神理解更深入、体会更深刻,更加明确了如何将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有效结合起来。

王华在随后的学院教师理论学习会上强调,外国语学院将在前段学习贯彻的基础上,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全面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外国语学院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牢固树立制度意识,推动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见行动。

(撰稿:徐国庆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