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参加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黄伟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3日 11:56 | 点击数: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党员的志愿服务热情,2019年11月1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整理阅览室志愿者活动,全体教工集体参加了此次志愿者活动。

活动当天, 全体人员对阅览室的每个角落进行了认真的打扫并对书籍进行归类整理,对损坏的书籍进行修补,确保阅览室的干净整齐,给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共同打造了一个和谐、文明的“书香”世界。

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爱图书”的浓厚学习气氛,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读书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思想境界,练就过硬本领。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反思并切实整改阅览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根植于思想中。

(撰稿:黄伟 王成峰  审核:郝景东 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