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支委(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0:22 |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A318办公室召开党总支支委(扩大)学习会,院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总支支委、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李锦斌在安徽大学调研时强调突出高校特点加强分类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及《陈希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

学习会上,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学习内容展开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最后,王华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提升主题教育质量,推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