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4:01 |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总支委员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学习会上,王华首先传达了学校于10月10日上午召开的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王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坚持问题导向推深做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以及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安排》、《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

接着,与会人员通过原文学习和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刻思考,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结合学习内容联系本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努力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把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最后,王华还就主题教育第三和第四专题集中研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