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9日 11:43 |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6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领导王华、李加强、郝景东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王华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陈国龙书记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王华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李锦斌书记在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严格按照陈国龙书记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意见和要求去做。

最后,王华要求大家要按照学校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到在对党绝对忠诚、创新理论武装、勇担职责使命上走在前头,努力推动教工党员在主题教育中走前列、创特色、作示范。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