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1:36 | 点击数:

5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A318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科级干部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学习会。

会上,王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王华要求与会委员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我们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我们要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我们要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李加强在学习中强调,要深入挖掘五四运动的精神力量,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这条教育主线贯穿于育人全过程,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更好地把青年师生凝聚在党的周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郝景东在会上说,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用心学、认真做,细细想、学懂弄通做实,把总书记讲话精神广泛传播、落实到最广大青年中去。

最后,王华作总结讲话,王华说,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形成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