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4:21 |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郝景东主持。

郝景东首先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郝景东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郝景东强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明确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学习感悟。与会教师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教训,不忘使命,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发扬爱国热情,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将爱国心化作报国行,不断追求知识的更新和素质的完善,争当五四精神的红旗手,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加强在会上对青年教师提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弘扬五四精神,找准青春坐标、校准人生航向;新时代全院教师要承担当之责。要秉持“建功必须有我”的政治觉悟,积极拥抱新时代,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勇于担当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