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9日 11:16 | 点击数:

4月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加强、党总支支委、科级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主持。

会上,郝景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全国“两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同志在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要提高政治站位,营造干事氛围,强化担当精神,提升工作标杆,树立服务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最后,郝景东希望与会人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以提升思想认识水平,推进工作开展。会议还讨论和部署了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党员发展、毕业生就业、安全和学风建设等其他工作。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