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1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1日 10:47 |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党委书记郝景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张雁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安徽考察时强调的“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党委副书记张亚锋领学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安徽师范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主持省委常委会赴宿州市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胡永近领学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扎实推进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郝景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党内有关选举工作的政策法规和学校党委印发的相关文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民主程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党代表的选举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省委书记韩俊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抢抓发展机遇,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

(撰写:孙二平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