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12月份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9日 15:01 |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长张雁凌、副书记张亚锋、副院长胡永近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

会上,郝景东领学了“人民日报十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接着,郝景东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专题讲座,围绕报告中的提出的若干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作了梳理和阐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其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需要我们联系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悟。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全面学习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凝心聚力,积极工作,推进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