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9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10:03 |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

会上,郝景东首先传达并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领学了郑栅洁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走深走实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郝景东指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对学院建设要有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放眼全国大局,联系安徽实际,内涵极其丰富,是推动安徽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再聚焦、再对标、再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引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认真准备,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她号召大家要认真领悟“中国好人”可贵的精神品质,党员干部及教研室主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的师生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学校的好学生。

郝景东最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内容以及《百年大党面对面》部分内容“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如何开创的”。他要求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精神状态全面提起来、工作作风全面实起来、政治生态全面优起来,加强疫情防控,科学应对舆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