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16:10 | 点击数:

8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31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

会上,郝景东首先传达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的通知》《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就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党史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加大宣传教育、深化研究阐释、强化实践锻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健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机制、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十个方面任务做了具体工作部署和要求。

接着,郝景东带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专题学习。一是《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二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有哪些专题、讲了什么?三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内容是什么?如何学习?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外国语学院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学深悟透,入心走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