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14:43 |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党委书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

会上,郝景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唤起工农千百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宣传工作” 部分内容,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宣传工作摆在极为重要的位置,积极探索完善宣传工作的思想理念和方针政策等,新时代的宣传工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肩负着更加崇高的责任和更加神圣的使命。郝景东接着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上级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优良的作风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努力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并传达了关于印发《宿州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校院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学校“两个建成”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张亚锋接着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大家要按照学校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改进工作作风,细化工作台账,及时全面掌握师生情况,密切关注思想动态,关注负面舆情,引导学生正确对待疫情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妥善处置。

院长张雁凌传达了关于印发《2022年度<宿州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十四五”“两个建成”和“六个更高水平”发展目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建设等方面明确职责任务,扎实开展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对标对表,狠抓各项举措的落实落地,确保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撰稿: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