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月份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黄伟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18:30 |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院长张雁凌、副书记张亚锋、副院长胡永近以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

会上,郝景东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2022 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他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外国语学院在新学期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更好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职、辛勤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亚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并传达了在合肥召开的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希望大家认真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标本兼治抓实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外国语学院作风建设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

最后,郝景东就近期党支部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及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等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